betway88必威 >betway88必威 >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假新闻获奖者,但很快就会停止工作 >

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假新闻获奖者,但很快就会停止工作

2019-12-18 11:24:08 来源:工人日报

  

特朗普总统周三宣布了“假新闻”奖的获奖者,特别是来自新闻媒体。 但总统在星期三晚上8点左右联系的共和党全国委员会(RNC)页面后来发布了一条错误消息。

“该网站暂时离线,我们正在努力将其重新启用。请稍后再试,”它读到。

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节目“克里斯托弗·布里托”(Christopher Brito)在网站发布之前设法捕获了奖项的截图,揭示了10个特定的“奖项”和一个通用的“奖项”。 最终的“奖项”用于报道“俄罗斯聚集!” 该网站似乎没有引用特定的新闻来源,更普遍的是嘲笑报道和任何串通的建议。

趋势新闻

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有任何有形奖励,例如奖杯。

ABC的布莱恩·罗斯(Brian Ross)获得了一个奖项,他在迈克尔·弗林(Michael Flynn)的认罪后错误地报道了一个重要的细节。 罗斯表示,当特朗普先生当选候选人而不是当选总统时,弗林被指示联系俄罗斯官员。

该网站称,“美国广播公司新闻”布莱恩·罗斯(Brian Ross)为市场带来虚假报告,并且市场呈现螺旋式上升趋势。

截屏,2018年1月17日 - 在 -  14年8月2日-PM-1.png
特朗普总统宣布了假新闻奖。 CBS新闻/截图

另一个这样的“奖励”归“纽约时报”报道,此前该网站称“特朗普政府隐瞒了一份气候报告”。

华盛顿邮报的记者戴夫韦格尔(Dave Weigel)发了另一张“奖励​​”,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佛罗里达集会的照片。 魏格尔很快就道歉,因为他说他意识到自己错误估计了拍摄这张照片的时间,并没有在出席时打印出任何故事。 特朗普先生曾在推特上发帖称魏格尔因不正确的推文被解雇。

截屏,2018年1月17日 - 在 -  32年8月2日,pm.png
这是RNC网站 CBS新闻/截图 上发布的这样一个“奖项”

总而言之,这里是每个商店的奖项总数:

  • CNN:4
  • 纽约时报:2
  • ABC:1
  • 华盛顿邮报:1
  • 时间:1
  • 新闻周刊:1

在发布“假新闻奖”几分钟后,特朗普先生在推特上发布了很多他尊敬的记者。

(责任编辑:商裸袱)
  • 热图推荐
  • 今日热点